艾伦宝宝让我亲一口😚

温和的写下了一则科普(?

尚可听涛🦉:

😭😭😭酿总!!!!!


艺术男儿裆自强:



我稍微科普一下,lof的标签总分是







  1. 订阅量分值 x 10%    (如果你的tag基础订阅量就比其他家高,那么就容易获得更高的分值。)




  2. 参与量分值 x  25%   (我们通常意义上tag下面的粮食)




  3. 浏览量分值 x  25%   (有多少人在tag下面翻粮)




  4. 互动量分值 x 40%    (有多少人在给产量作者评论和点赞)











所以懂了吗?【多少人在tag下面找粮】+【和产出作者之间的互动】才是评分的重头,第三集雷狮那么帅,大部分和雷狮相关的CP都百花齐放,在排行榜上温暖回春,这有什么奇怪的?




毕竟浏览25%+互动40%就是65%的分值了,大家一看雷狮这么帅,疯狂回坑搜粮,疯狂产粮,有什么奇怪的吗?




我们这么帅的雷王星王子难道还不能激发一下作者和读者之间的疯狂吗?




(写到这我都忍不住乐了一下233)




其次tb唯一能买的不过是热度,这种东西查一圈就看到了,明显的很(有朋友已经手动查阅了昨天和前天大部分作者粮食里的热度,没有人买,感谢她的辛劳付出)。于是有人已经开始蛮不讲理了,说tb可以买阅览量哈哈哈。








哇,这话就太厉害了,tb没有这项业务您可以自己开发的吗?








最后我再说一下所谓的“水tag”。




真正的水tag是什么样的,是打了CPtag之后在内容里写一些毫无关系的东西。




我今天吃了碗红烧肉,啪叽打个CP tag;我今天和朋友出去看电影,啪叽打个CPtag——这种才叫水tag。




你不能因为部分小朋友写了300字和画在草纸上弄的不太体面,就说人家不是产粮,是水tag吧?




难道写不好画不好的人没有资格一起萌CP吗?




你可以觉得对方业务能力不行,但是否定别人创作热情就不太好了。




诚然能力各有高低,但我一直觉得热情方面众人平等,谁都是从画不好也写不好的年代一步步走过来的,何须为难。








人家这种并不叫水tag,小的时候写不好画不好一点也不可耻。




宁欺白须公,莫欺少年穷,终须有日龙穿凤呀。












综上所述,基础订阅值较高+作者们回坑产粮读者疯狂打call+回坑的读者疯狂在tag下搜粮+雷狮好帅(诶)——所以变成第一了,这很难懂?很奇怪吗?




不是在以前也得过很多届吗?(笑)








希望大家都能努力思考一下,不要听风就是雨,不要有点风吹草动就先自查起来,永远永远要记得——先看看风吹草动是不是真的呀。








谢谢你看到这里,如果你不相信,那我也没办法,不信就算了咯~我还能怎样(爆笑)只能说谣言止于智者。




 




最后再稍微说一点,我个人是很不喜欢lof这个排名制度的,所以我也从不在乎。我能理解很多很多人在意的原因,但我始终觉得把所谓的“爱”具象成一个数值很不妥——因为爱是没有计量的,将“爱”化为数量之后真的又容易引起掐架又容易引起心态崩了,所以我觉得萌CP不要太事业,不要在乎数据,自己在家开开心心的就好了,在乎数据早晚有一天会心态爆炸的退坑。








毕竟世上没有常青树,没有永恒的美人,没有永远热门的CP和不会爬墙的大大。








珍惜此刻的爱意就好了。 




 
















-----------------------------------------




转载随意 ,标明出处就好。


评论

热度(465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